Wednesday, April 6, 2016

槟城大山脚Icon City : Arnold Cycling Cafe

槟城大山脚Icon City是餐厅与cafe聚首的地方,民以食为天。所以,有美食的地方,就有人潮。If you build it, they will come。

离开YS养生火锅店,我们继续快乐时刻。原本想入对面的De Moose Pub & cafe, 可惜他们不买蛋糕。没有我们的歌声与蛋糕的生日,会寂寞哦。所以,蛋糕不可缺。最终,我们去了Arnold Cycling Cafe。


人潮挺旺的cafe,气氛不错。但人多的cafe,就会回归马拉西亚传统咖啡店的喧闹。马来西亚特色,我们就是爱那份人气。



以木质装潢为主的Arnold Cycling Cafe,使空间有自然舒适的感觉。Icon City是他们家在全马的第四间分店。四间咖啡馆分别是,2间在槟州、吉打与吉兰丹各一间。

Arnold Cycling Cafe的蛋糕不错,口味选择也不少。

人的一生,不同的阶段,有不同的朋友。小学的、中学的、大学的和上班的。我很感恩,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。

我们大家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和忙碌,所以如果没有见面的理由,那一年晃一年,最后,变成fb之友而已。就因这样,我的小学中学大学或同事或旧同事等朋友群,平时就算没时间见面,到了彼此的生日时,就会聚一聚,起码一年见一回。

就像我们6个人,因工作而变朋友。平时,除了LINE,就很少见面。6个人,6个生日日期,所以一年至少会聚6次。

虽然,这蛋糕蜡烛不属于我的,但允许我偷偷的许个愿,我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,唱着同样的歌,为彼此庆祝生日, 一直到老。


Arnold Cycling Cafe
Address:25-1, Jalan Icon City, Icon City, 14000, Bukit Mertajam, Penang
Phone : 04-5057343
Operating Hours : Open daily 11:00am to 12:30am;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